有無快送Q&A


Q&A

常見問題

⦿為什麼外送員沒有給我此筆訂單的發票或收據呢 ?

有無快送響應環保節省紙張,每筆訂單成立後,運費電子發票將會於您收到餐點的當下寄到您設定的電子信箱。
信件主旨名稱為:〔Yowoo電子發票開立通知〕,此郵件將以智付寶電子發票為名寄出,煩請您留心您的電子信箱郵件。
若您是未收到由店家開立的餐點金額發票,即表示該店家係免開立統一發票店家。


⦿我的餐點怎麼還沒到?

餐點通常會依照您所指定的時間內送達,如餐期期間將會依情況有提早20-30分鐘送達的狀況,敬請見諒。
有無快送為秉持餐點品質一向竭盡所能將餐點盡快送到您的手上,但有時店家需要較長的時間備餐,或路況不佳、天候不佳影響外送速度,可能會有延誤送達的情況,如果延誤得太久,請您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立即會為您查詢當下的餐點配送狀況。


⦿若是對送來的餐點不滿意(例如:食物有問題/項目缺少或其他),我該怎麼做?

立即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馬上為您處理。


⦿哪裡可以找到我個人的優惠序號?

您可以到APP右下方「我的」選項中的「優惠碼」進行填寫優惠碼或是進行查看動作。


⦿要如何使用優惠碼?

完成訂餐步驟後將會進入結帳畫面,請於「優惠碼」的地方輸入您的優惠碼即可使用。
或事先於APP右下方「我的」選項中的「優惠碼」進行填寫優惠碼,待完成訂餐步驟進入結帳畫面後,點選「優惠碼」,即可選擇您事先填寫的優惠碼。


⦿現在有什麼優惠?

有無快送不時提供各式各樣的優惠,您可以在我們APP的公告上看到相關資訊或是到FACEBOOK粉絲團上追蹤我們的相關消息。
在店家列表頁面,店家下方會顯示該店家目前有的優惠,或者您亦可於上方的篩選條件選擇優惠的內容,即會顯示所有提供優惠並且可以送到您位置的店家。



⦿為什麼我沒辦法App裝置上訂餐?我該如何解決?

您可以直接連絡 LINE客服 ,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相關問題。